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后一定要打三天消炎药吗?

吸脂后一定要打三天消炎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5 17:21

吸脂以后一般是需要打三天消炎药的。因为在做完吸脂以后,伤口容易引发感染,需要注射消炎药,能够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还能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减少吸脂后的疼痛,还能使肌肤快速恢复。

吸脂是将一侧切一个小口,然后将抽脂管插入到需要抽出脂肪的位置,使用真空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再进行缝合伤口,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做完吸脂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伤口的日常护理,必须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和干燥。术后七天之内不可以让伤口接触水源,如果伤口部位有出现血痂或者分泌物,可以使用无菌盐水对局部进行轻轻擦拭。

之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以过度劳累,尤其手术之后不可以马上进行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术后伤口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