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肥大矫正可以吗?小阴唇整形手术后应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5/29 17:17

女人的私处各不一样,女性的阴唇都是非常私密的地方,很多人没有注意到小阴唇对称性的问题,其实小阴唇过于肥厚,也会对生活造成一定影响。小阴唇是女性的性器官,富有弹性和伸展性,在同房时有湿润作用,因此其感觉十分敏感。

小阴唇

正常女性小阴唇中部的宽度在2cm以内,曲线呈半圆形,自然美观,内面呈粉红色,夫妻生活时不会感觉不适。小阴唇的薄厚大小不一致,小阴唇发育过度,超出正常范围则被称为小阴唇肥大症。小阴唇肥大不仅响外阴美观,造成心理负担,还有可能给身体带来不适。

小阴唇肥大有什么特征?

小阴唇肥大的女性有些并无症状,也有一些人会局的不舒服影响生活,例如:平时走路的时候,肥大的小阴唇与大腿和内裤摩擦,造成不适;骑自行车私处受到挤压与摩擦也会不舒服;性生活时多出的肉被带进阴道内,不仅自己十分痛苦,还影响爱人的性趣,时间长了容易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另外,肥大的小阴唇外观呈黑褐色曲卷丑陋,形态也不好看。如果小阴唇肥大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小阴唇肥大该如何治疗?

当小阴唇肥大对生活、心理造成一定的负担时候可以通过小阴唇整形术得以矫正,而且手术方式也是治疗小阴唇肥大的方法。

小阴唇肥大整形术后新形成的小阴唇色泽恢复自然,大小适度、自然,外形美观,又要做到无痕。目前小阴唇整形手术发展成熟,术后可以正常活动走路,无需休息,不影响工作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