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整形禁忌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1 09:23

阴唇肥大的人、小阴唇畸形的人适合做小阴唇整形术手术,光滑、流畅、自然。手术效果能够维持数年。那么,小阴唇整形禁忌人群有哪些




做小阴唇整形术有哪些禁忌人群

1、正在患感冒的人。

2、明显瘢痕体质者。

3、小阴唇整形术不适合内分泌疾病患者。

4、严重全身性疾病患者


小阴唇整形术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术后局部外敷冰袋24小时,以减少局部出血及血肿发生。注意冰袋不可与创面直接接触。

2、术后24小时拆除止血缝线。

3、术后2448小时拔除导尿管。

4、保持外阴清洁,伤口每日用新洁尔灭棉球擦洗一次。大小便后及时清洗外阴。

5、术后第4天拆除缝线。

6、术后应用抗生素防治感染。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小阴唇整形禁忌人群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阴唇手术多久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