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雄性脱发又有头屑可不可以同时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20/03/06 16:18

脱发,已经是一件很惨的事情了,如果再加上头屑的干扰,那真的是太糟糕了吧。(我太难了.jpg)但是,真的遇到了,只能坦然接受,并积极治疗,消除恐惧的较 好办法是面对恐惧!奥利给!





那么,怎样做可以有效改善这一状况呢?对症下药才是良方!



①不要熬夜

不要熬夜!不要熬夜!调整好生物钟,过上规律的生活。



②紫外线杀死螨虫

在个人清洁卫生外,还要注意床上用品的清洗,能水洗的物件要用75℃的热水清洗,较 好每周烫一次。

不能洗的枕芯和被芯较 好每天拿到太阳底下暴晒,毕竟紫外线是杀死螨虫的较 好办法之一。



③医院治疗皮肤病

若是由皮肤病引起的,一定要去医院治疗,治疗病源后,头屑自然就随之消除。



④控制洗头的频率

要把控好,天天洗或者长久不洗都是不好的!

夏天或者运动后出汗多的情况下,可增加洗头次数。另外,洗头时水温不宜过高或是太凉。



⑤洗头方式

不要直接将洗发膏涂抹在头发上,要先在手心中揉出泡沫后再用在头发上清洗,避免洗发膏残留在头皮上,形成头屑。


给大家介绍防脱和去头屑的头皮护理法

1、指腹按摩洗头法

洗头发时,不要用指甲去抓头皮,用指腹按摩式地洗为佳。


2、定期给头皮做护理

去角质能保证头皮毛孔的清洁,控制油脂分泌,减少脱发危机。

头皮去角质和脸部去角质一样的道理,可以去掉发根里所有的产品残留物,比如啫喱水、发胶、洗发膏和护发素等。(小tips:头皮去角质要在洗头发前进行哦~)


3、多梳头+头皮按摩

每天梳头不现有助于头皮健康,还能去除灰尘,促进头部血液循环。有利于头发生长,让头发干净有光泽。

每天按摩头皮,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哦~

除了好好护理之外,平时温柔对待头发也很重要~


1、梳头时别太用力:按摩时轻点,理顺头发后再梳头,能较 大限度地保护头发,留住头发哟~

2、吹风机别开太热,别离太近,15cm是较 好的距离。

3、洗头发的水温别太高,以手触碰后不烫手为准。

4、扎辫子,戴发箍的时候注意别太紧,不然会导致牵拉性脱发,分分钟发量不保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