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开大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6 09:452019/05/06 09:45
呆狐网

现在的整容方式除了能变美之外,也能改善很多身理上的缺陷,使很多人找回自信。有些人天生嘴巴就比较小,看起来和脸部线条一点都不搭,而通过小口开大术可以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小口开大手术安全吗


小口开大手术安全吗


小口开大术可能出现的副作用:

1、两侧口角不对称。较多见发生原因:①两侧口角定点不对称②受皮瓣转移的限制③手术区瘢痕挛缩引起变形防治措施:侧口角定点要准确根据病情合理选择手术方法,对皮瓣难以转移的患者采用全厚皮片移植术,如手术后两侧口角不对称。应于手术后3个月行手术整复。


2、唇外翻。主要与手术设计有关,在标汜唇红缘时未考虑组织切开后会出现弹性回缩及防治措施:设计时要充分估计皮肤回缩的组织量。如无把握可不设计去皮线直接沿口裂切开然后再修剪多余的皮肤。


一般只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是不会出现副作用的,所以大家不用过于担心。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小口开大手术安全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口开大手术主要步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