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下颌角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8 17:09

下颌角切除手术也是可能存在后遗症的,如果选择的医生技术水平不过关,在手术之前没有做好合理的评估,在手术过程当中操作不当或者是切除的下颌角组织过多,有可能会在手术之后出现下颌角两侧左右不对称的问题。

在做切除下颌角手术的时候,如果操作不当也有可能会导致面部出现肿胀的现象,还可能会造成下颌角两侧不对称等症状,也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的轮廓,还会导致出现不良反应。

另外,在进行剥离下颌角的过程中,有可能会损伤面神经的分支而造成的面神经的损伤,产生面瘫等比较严重的并发症。

下颌角手术是一项非常细致的手术,对医生的及时和审美具有较高的要求。在手术之后一定要注重于伤口的清洁,但是伤口部位不能直接沾水,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就会有感染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