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8 15:31

下颌角磨骨手术一般不是特别危险,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但是磨骨手术已经趋向成熟,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风险。磨骨手术是在口腔内侧打开切口,把下颌角露出体外,再对骨头打磨,使其变薄,改善面部的轮廓,达到磨骨的目的。

下颌角磨骨手术注意事项:
1、饮食应尽量清淡,可以吃一些半流质的食物,比如米汤,牛奶等。
2、饭后注意漱口,保持口腔的洁净卫生,同时避免食用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如果感觉到疼痛,可以服用一些止痛类的药物,尽量多卧床休息,避免熬夜。
4、下颌角磨骨手术后也要注意尽量避免做张大嘴巴的动作,以免导致伤口崩裂,引起不良反应,影响手术部位的恢复。
建议大家要选择做此项手术的时候,尽量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了解自身是否适合做此项手术,这样才会避免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不良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