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后口腔拆线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4:03

下颌角手术后口腔拆线一般不是很痛,所以不必太担心。在拆线的过程中会使局部的组织受到牵扯,因此会有轻微的痛痛感,但是拆除后,疼痛感会逐渐的消失,大多数是可以被人体所接受,因此不必太害怕。

下颌角手术后注意事项:
1、在下颌角手术之后会由于求美者的体质不一样,有些人会出现疼痛的反应,不过这是很正常的,不要盲目去吃止痛药,因为止痛类药物会导致伤口出现出现严重的现象,而导致术后的效果受到影响。
2、下颌角手术之后洗脸的时候要多加注意,不要让伤口沾到水,可以通过干净的毛巾来对手术部位进行擦拭,这样可以防止出现感染的现象。
3、术后肿胀可以冰敷来缓解,但是在做的时候手法要轻,如果太过粗鲁,会损伤手术部位,而导致效果不理想。
4、术后休息的时候要半躺,不要趴着,更不能用被子压到手术部位,这样可以减轻肿胀,使恢复的时间更快。
5、术后的饮食问题也需要多调节,均匀搭配,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吃容易上火发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