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手术能改变脸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0 13:51

下颌角磨骨手术能改变脸型,做完下颌角磨骨手术以后可以使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对提高面部美观度有很好的效果。在做下颌角磨骨手术的时候,需要在局部打开一定的切口,然后将多余的骨头进行打磨或切除,就可以改善下颌角过大的现象。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以下的人群不可以做:精神不正常、有出血性疾病、面瘫或者女性的月经期、妊娠期以及哺乳期等。下颌角磨骨术后一般十至十四天左右的时间消肿,但完全恢复需要半年左右的时间。
建议求美者做下颌角磨骨手术选择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术后需要注意伤口局部皮肤清洁卫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破损,同时也不可以涂抹任何的化妆产品,另外还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