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磨骨后变化不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4:26

磨骨后变化不大,可能是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够专业导致,可能是肿胀的情况还没有逐渐得到消退引起。磨骨属于一种比较精细的手术,如果操作不当,很可能会影响到术后的效果,从而影响到个人的美观。长时间没有效果时,还需要到医院做修复手术。

磨骨手术后注意事项:
1、在做完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用冰敷来进行缓解,并且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伤口部位的康复。
2、在手术之后要严格按照医嘱服用抗菌素,这样可以预防感染情况发生。要是手术部位出现不舒服或者是疼痛的情况话,可以在医生的同意之下适当的服用治疗药物。
3、在做完磨骨后的6小时之后才对于饮食也要有所安排,尽可能以流食或者是半流食为主,不要吃那些太坚硬的食物以及带辣椒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恢复效果。
4、在磨骨后的三个月之内,大家要注意不要对脸部进行按摩或者是做其他美容项目,以免让伤口受到影响。
5、术后恢复阶段,大家不要做那些比较夸张的面部表情,也不要让伤口部位沾到水,要多注意休息,以便促进恢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