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会改变脸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4:25

下颌角磨骨一般是会改变脸型的。如果下颌角比较宽大,也会导致脸部看起来有一些大,然而在做完磨骨手术之后,也会使脸部达到快速变小,只是在做磨骨手术的时候,对肌肤也是有一定的创伤,因此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下颌角磨骨主要是通过激光的方法把突出的骨头消磨掉一部分,属于一个小型的微创手术,不用过于担心,再进行消磨时会对局部进行敷麻药,没有任何疼痛感,术后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可以适当的进行冷敷来缓,在短时间内可以改善脸部的形状。
建议求美者做下颌角磨骨手术选择专业的美容机构进行。术后需要注意伤口局部皮肤清洁卫生,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破损,同时也不可以涂抹任何的化妆产品,另外还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消炎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