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削骨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6 14:12

下颌角削骨手术费用通常在2~5万元不等,价格有差异存在。下颌角削骨手术通常在手术之前需要将下颌角提前设置好一个位置,然后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在原先设定好的部位做一个微小切口,利用医疗器械将高出的下颌角进行切除,然后再进行打磨,经过手术的精细缝合,从而达到手术治疗效果,因手术存在一定的风险和所使用的耗材比较高,所以费用通常不会低于2万元,而当地的消费水平和所选择整形医院的不同,所以价格也可能会高达5万元。

在下颌角削骨手术恢复期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如麻辣烫,酸辣粉,海鲜等,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有助于伤口的恢复,下颌骨手术是比较大的手术,建议要去当地正规的医美机构做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