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还能做下颌角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5 15:53

40岁一般可以做下颌角手术,但术前需要做全面的检查,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可以改善下颌角手术。

下颌角手术是一种磨骨手术,是通过在下颌角的隐蔽部位做切口,然后利用专业的磨具磨除一部分的下颌角骨头,使下颌角部分变得圆滑,更加好看。

年龄过大如果做下颌骨手术很可能会导致伤口不容易愈合,如果面部皮肤松弛较厉害也会影响整形效果,年龄较小面部的骨质还没有发育成熟,做下额角的整容手术在通过以后发育很可能会导致变形。

不过,一般手术的效果取决于医院医生的选择和术后的护理,跟年纪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只要在正规的医院做手术,按照医生的建议好好做好术后护理,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