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做下颌角手术还合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4 15:27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有年龄限制的,建议选择在18~30岁之间做手术,因为在这个时间段手术的效果是相对比较好的。

30岁做下颌角手术,确实不如二十来岁的小姑娘恢复快,而且更容易出现松弛、下垂等后遗症,毕竟身体素质、新陈代谢、皮肤状态都摆在那儿呢。

不过,恢复慢、容易出现后遗症不代表30岁就不适合做下颌角手术,这些都是可以通过找技术好、经验丰富的医生,或者是配合其他方法来规避的。

做下颌角手术的话,一定要选择当地正规的医院或者是正规的美容机构,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饮食上尽量少吃一些色素较深的食物,在没有完全恢复以前出门的时候要注意防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