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填充peek材料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4 14:09

下颌角填充PEEK材料一般来说选择正规医院的话不会有什么后遗症。PEEK材料是一种仿生骨,能够与自体骨高度相融合,在弹性、传导性、坚硬度、稳定性等方面都能和自体骨性能相当。这种材料的安全性很高,一般植入体内后不会有什么不良反应,少数情况下可能有外科手术普遍具有的感染、血肿等后遗症。

PEEK材料是一种非常好的修补材料,它是一种仿生骨,非常接近于人体自体骨,没有任何副作用,安全性很高。PEEK材料可通过3D打印技术精准设计,做到与骨面无缝贴合,不需要医生单独进行雕刻。PEEK材料学名聚醚醚酮,是在主链结构中含有两个醚键和一个酮键的重复单元所构成的高聚物,属特种高分子材料,拥有半结晶态的特点,具有耐高温、耐化学腐蚀等特性,植入人体后非常安全。

下颌角填充PEEK材料可能产生的后遗症包括:

一、感染

由于受术者口内细菌及充填手术时不洁引起的。

二、形态不自然

由于手术操作不够精准或材料植入后有轮廓阴影所致,外观感觉不自然。

三、血肿

手术时损伤了小的动脉、静脉及毛细血管,引起渗血而未充分止血、加压包扎而引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