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骨截骨手术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3 16:59

下颌骨截骨术手术一般会有风险性,只要是手术都可能会存在有不同程度的风险。下颌骨手术属于整形外科的手术,是通过截骨的方法达到改善脸形的目的,可能会出现出血、面部不对称、骨折、麻醉意外、感染等情况。

下颌骨截骨手术主要是在下颌骨的部位作切口,然后把里面的骨头打磨掉或者是截掉一部分。如果做手术的时候,医生操作水平不到位,很可能会引起面部皮肤出现肿胀和麻木,也可能会引起下颌骨内翻或者是外翻等一些不良的表现。

因此需要做下颌骨手术者,建议前往正规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正规医院有严格的手术规程和消毒规定,设备一般较为完善,医生的水平一般有保证,可以有效的降低手术风险,大多不会发生严重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