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有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6 13:44

通常情况下,选择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以及切口感染等不良情况出现的,且假体降胸使用的是内窥镜技术,手术的创伤更小,手术切口也不明显,可以更好的有助于假体隆胸后的恢复与保持美丽的外观。

目前假体隆胸比较常见的假体,包括硅胶和膨体,是需要在胸部的下方或者是腋下做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到胸部,达到一定的隆胸效果。隆胸手术目前比较的先进,只要选择正规大型的整形机构做手术,创伤通常都会比较小,切口的位置也会比较的隐蔽,只要术后注意护理,不发生感染,基本上不会有大的疤痕存在。
为了防止做假体隆胸术后出现疤痕,建议在做假体隆胸手术之前,要去医院对身体做一些全面的检查,如果有不良疾病或者是属于疤痕体质的话是不能做手术的。另外,要避开身体的特殊时期,比如月经期和哺乳期。在手术之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避免沾水,更不能洗澡或者是游泳。短期之内不要有剧烈的运动,多注意休息。在饮食方面也要合理,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