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看的橘皮纹可以通过运动祛除吗?减肥过后怎么祛除橘皮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5/08 17:00

或许每个胖子都知道,胖了之后较明显的变化就是自己的大腿内侧,会出现难看的橘皮纹,就算是减肥成功后,也很难消除。无论是通过涂抹的方式,还是按摩的方式,都不行。那难看的橘皮纹是什么呢?怎么才能去除呢?

橘皮组织是一种由于皮下结缔组织张力均匀度及强度不足造成的皮肤变异现象,是一种不美观的皮肤表现,通常出现在大腿上。

橘皮纹

研究表明,运动可以改变人体全身的新陈代谢,防止出现与年龄相关的体质下降以及罹患疾病。研究人员表明,肉眼可见的皮肤状态改善可能是由于纤维原细胞的增殖和胶原蛋白的生成。皮层中的胶原蛋白框架越好,皮肤越紧致、光滑。

然而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运动怎么办?

橘皮纹属于结构上的持久性损伤,那些所谓的祛纹神器护肤品,无非里面都是较普通的维E、橄榄油、积雪草提取物等常见的成分。还有什么收腹带、修复带,宣称依靠热能、震动、理疗各种方式治疗这些纹路,也只是交了智商税而已。想要改善这些纹路只有通过医美的方式。

通过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皮肤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里皮增厚,从而达到去膨胀纹的目的。 

呆小狐友情提示:橘皮纹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后期纹路以减轻症状,修复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