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拉美是什么?v拉美是什么项目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30 15:24

v拉美指的是面部提升手术的一种。其原理是在面部正中、头发内侧发际线后方左右各做一个约1.5 ~ 2com的切口,用高分子胶原弹性提拉带植入皮肤皮层、肌肉层、筋膜层,使下垂的下、中面部组织和浅表组织分离、提拉、复位,改善下、中面部皮肤下垂、老化、下垂问题。

v拉美能解决哪些面部问题:

如提额、提眉、眼周除皱、脸中间法令纹、提嘴、提下颌线、提脖子等。相对于传统的埋线和瘦脸手术,微拉美面部提升术是目有效、持续时间长、效果好的面部抗衰手术。

微拉美的优势:

微创,隐形切口,零出血,恢复快,一般不用住院,效果可持续10-20年!

有效解决额头纹、鱼尾纹、鼻唇沟、脸颊、眼睛下垂,提亮肤色,改善肤质,增加皮肤弹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