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拉美是怎么做的?微拉美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30 15:09

微拉美就是从颞部发际线做一个小切口介入,将可降解可吸收的倒钩生物提拉带植入面部深层组织,通过提拉复位面部中下组织,提拉浅表组织,达到面部中线皮肤年轻化的效果。下面为爱美人士讲解一下微拉美具体是怎么做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微拉美是怎么做的:

微拉美具体是怎么做的就是在耳后或发际线处做一个特别小的切口,然后根据术前计划设计植入一个或多个提拉带。通过提拉带的物理提拉和异物植入后皮肤的自我修复,达到提拉、紧致、年轻化面部下垂肌肤的目的,在抗衰、提拉方面表现出色。

微拉美植入的是加宽的可吸收胶原纤维提拉带。植入后会慢慢被人体吸收,取出也不会有困难。

此外,微拉美植如层次全面,可同时提拉固定皮层、肌肉层、筋膜层。拉力持续时间长,能多方位提拉脸部下垂的肌肤。抗衰效果非常明显。

微拉美效果好吗:

微拉美面部提拉效果通常更好。微拉美拉皮主要是利用高分子胶原蛋白的弹性提拉带植入皮肤皮层,从而改善和紧致皮肤。随着细胞的新陈代谢,会逐渐吸收,维持2-3年左右,后期皮肤要保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