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宽矫正有哪些方法?鼻梁宽怎么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10/16 17:43

鼻梁宽怎么整形?鼻梁宽的形成原因一般都是由于先天性的鼻骨宽造成的,鼻翼宽大是鼻翼软骨发育过度。鼻子又宽又大,鼻子再高也会显得人很粗犷,不够精致。但是有时候缩窄鼻翼后会发现越缩越大,甚至留疤痕,所以缩窄鼻翼手术要非常的精细,切口的选择都很重要。


鼻子


1、假性宽鼻梁

这类鼻的鼻梁基底部宽度正常,由于鼻梁高度不够,低平的鼻梁显得鼻背角过大,给人以鼻梁宽的错觉,许多鞍鼻畸形者就有这种情况。这种鼻梁需要要通过隆鼻术将鼻梁垫高,鼻背角就会变小,宽鼻梁的感觉也会随消失。

2、真性宽鼻梁

鼻梁的高度正常,或稍低或隆起,鼻梁基底部至宽,与面部的比例失调。这种鼻梁给人的感觉是过宽过大,此情况多发生在鼻梁的某一段,也可能是整个鼻梁就常常伴有局部鼻梁宽的情况。这种情况下对鼻梁宽的矫正是用特殊的器械将鼻梁宽大处向内作一些移动。

手术方式是内入路方式,从鼻翼缘做切口,不破坏鼻小柱,可同时缩小鼻翼,抬高鼻头,垫高鼻梁,填充鼻基底,可改善整个鼻部形态,没有任何切口和外缝线,恢复期缩短,对于鼻子基础不好,鼻翼鼻孔宽大者非常明显。

鼻翼的缩窄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适当切除部分鼻翼组织,或者抬高鼻尖,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让鼻子变挺的同时缩窄鼻翼。

内缩鼻翼的优点是不留疤痕,自然无痕,但同时也要注意术后护理才能恢复更好更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