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需要做弯鼻矫正术?它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6/05 11:05
无论是谁,都想要拥有一个挺拔秀丽的美鼻,而歪鼻矫正正是美鼻的创造者,弯鼻矫正术是将歪斜的一侧鼻软骨进行部分的切除,在保留原来的鼻中隔软骨的前提下,同时将多余的鼻软骨切除,这样不仅能够达到让鼻梁变正的效果,同时也能够改善受术者因为歪鼻出现的鼻塞情况,那么哪些情况需要做弯鼻矫正术?它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以下情况可能出现一种,甚至两种都可能出现,需要做弯鼻矫正术:

一、骨部歪曲:歪曲多在鼻梁上部和鼻根处,多由骨组织不对称所造成;
二、软骨部歪曲:歪曲在鼻骨以下软骨部,主要是在鼻的下部和鼻尖部。

它的手术方式有:

一、鼻梁弯曲程度严重的类型。削掉鼻骨也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的时候,需要先把鼻骨骨折后再矫正形态。鼻骨和软骨向一侧弯曲严重时可用手术刀或截骨器把向外突出的部分向内、向内凹进去的部分向外移动来矫正。
二、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来矫正歪鼻。同时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行鼻梁垫会很理想。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