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弯可以微整吗?弯鼻矫正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19/12/19 11:30

弯鼻手术不仅仅是解决外貌的问题,鼻子的内部功能性问题也要一起考虑进去。要想得到满意度高的手术结果,就需要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疗团队进行专业和正确的诊断,而且弯鼻手术也需要根据流行,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较恰当的手术。


鼻子弯可以微整吗


鼻子由鼻骨、鼻翼软骨(鼻尖软骨)、鼻中隔、上外层软骨等构成,其中一部分或者全部弯曲的话,就要进行矫正。弯鼻的矫正是要根据鼻子的弯曲程度来决定手术方法,弯曲程度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就进行鼻梁植入假体或者植入自身软骨和***等来改善弯鼻。如果是弯曲比较严重的情况,那在矫正鼻梁的同时,还需要运用外侧切开术,将弯曲的外侧软骨切开,将其放置到准确的位置进行矫正。


术后护理步骤:


1、术后即刻-术后72小时(0-3天)


严重肿胀期:缝线即刻涂抹即美邦®功能性敷料;24小时后拆去止压纱布,每天间接无水冰敷6次,每次冰敷15-20分钟,这样可以减少毛细血管出血,减轻淤青红肿,不过注意不要压倒鼻部,冰敷的时候垫一块纱布,纱布打湿后需立即更换。


呆狐网提示:术后48小时后的肿胀是正常的,肿胀较明显时约出现在术后48~72小时;不要有心理负担,耐心等待恢复就好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