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矫正过程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9 09:58
弯鼻矫正过程及术后护理?歪鼻对于一个人的外貌形象有着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那些爱美的女性或者男性来说,容不得自己的身体以及脸部有任何的不足以及任何的瑕疵,鼻子,这是人们脸部中十分重要的得分亮点,当然不是每一个女人都用一个令自己满意的鼻子,但是现在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善。


弯鼻矫正过程及术后护理


  弯鼻矫正过程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来矫正歪鼻。同时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行鼻梁垫效 果会很理想。

  鼻梁弯曲程度严重的类型。削掉鼻骨也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的时候,需要先把鼻骨骨折后再矫正形态。鼻骨和软骨向一侧弯曲严重时可用手术刀或截骨器把向外突出的部分向内、向内凹进去的部分向外移动

  为什么要进行弯鼻矫正

  弯鼻在大多先天上没有特别的病因,大多是因为在鼻外伤时没处置好而引起。鼻子比脸的别的构造向前方突出,所以容易受外伤。对鼻骨骨折的手术会伴有严重的继发变形。特别是小时候鼻中隔损伤而引起歪鼻,而且此时可能伴有鹰钩鼻。弯鼻是鼻梁弯曲或向左或右弯曲,有美观上的问题,但也有功能上一边鼻孔堵塞的问题。因为鼻内的鼻中隔把鼻腔一分为二,鼻弯曲的时候鼻中隔也会弯曲。鼻中隔偏向一侧,就会挡住那侧的鼻孔,而对侧就会相对变宽,气流会发生涡流,会阻碍正常的气流。

  弯鼻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弯鼻矫正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弯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弯鼻矫正术护理方案      弯鼻矫正有必要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