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通常什么年纪开始掉头发?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5 10:34
人通常什么年纪开始掉头发?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脱发大多在前额区域,摸一摸头发,头发就掉了一把,想来也是十分让人心塞了。


人通常什么年纪开始掉头发


  人通常什么年纪开始掉头发

  当然脱发成因复杂,通常会表现出各种不同的症状,所以我们这里讨论的其实是指较为常见的雄性脱发。雄脱有个较为明显的特征就是前额或者头顶的发量会少到可以明显看到头皮。

  在正常情况下,我们的毛囊寿命可以达到50年至70年,也就是说只有当你老了之后,随着身体机能转弱,头发才会慢慢地自然脱落,但现实的情况却是,在25—35岁这个年龄段很多人就已经开始脱发了。

  为什么头顶的毛发受到喜爱脱落?

  这里主要涉及到我们体内一种叫做双氢睾酮(DHT)的物质,它由雄性激素在还原酶的作用下产生。DHT并非什么有害物质,也不会对我们的健康带来负面伤害,只不过它对毛囊不怎么友好,会不断的攻击毛囊细胞,使其失去活性,从而导致粗壮的毛发越长越细软,较后彻底停止合成头发,造成大面积秃顶!

  血液循环会给毛囊带来营养供给,对于头发的生长具有重要意义,但是从人体的肌肉图,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头顶几乎没有肌肉和血管分布,所以天然的头顶部血液循环就比较弱,再者,头顶处于人体的很高点,在重力影响下,血液要想送上去也是比较困难的。所以这些综合因素导致了脱发容易从头顶开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发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从两点带你了解U型脱发是如何造成的          U型脱发植发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