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太阳穴能用假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27 16:44

填充太阳穴是可以用假体的,一般是使用硅胶或者膨体假体通过开刀植入太阳穴部位,与注射方法比起来假体填充太阳穴效果持久彻底,现在的手术技术也很先进,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

填充太阳穴是可以用假体的,手术是在颞侧发际线部位做一个很小的长约15毫米的切口,在颞肌下或是颞肌表面分离一稍大于假体的腔隙,置入制作好的假体,缝合后完成手术。术后会有一定的不适性,遵循医生的指导进行科学合理的护理能加快术后的恢复。

用假体丰太阳穴早期一般用硅胶片,但是后来发现硅胶片填充太阳穴后迹象比较明显,现在使用比较少见。目前用得更多的是膨体,膨体质地偏软,触摸起来也不痛,以往使用硅胶,触碰颞肌地方会有疼痛。膨体自然、贴服,一般可以用膨体来丰太阳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