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毛怎么长期去除?腋毛去除还会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7 11:44

腋毛长期去除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治疗,激光脱发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脱毛的部位,破坏皮下的毛囊组织,被破坏的毛囊组织能起到不再生长毛发的目的,一般连续治疗3~4次,能起到长期性脱发的效果。

腋毛怎么长期去除?

腋毛要想长期去除,较好通过去毛激光。激光的原理,是通过激光的热效应,特定的作用在毛囊上,对毛囊产生破坏作用。随着毛囊的破坏,腋毛就会长期的消退,不再长出。

如果腋毛较少的人群,也可以采用拔毛的方式。拔毛的过程中,有一定的几率将毛囊带出,因此达到长期祛毛的效果。但拔毛比较疼,建议到正规医院注射麻药后,由相关专业医生进行操作。

腋毛去除还会长吗?

腋毛去除了大多数情况下还会长的,如果想要彻底去除腋毛,可以到正规医美医院做冰点脱毛。

并且脱毛是利用光的作用,直接照射患者的皮层,会将皮层的毛囊部进行摧毁,这样就会使毛囊失去活性,就会达到彻底去除腋毛的效果,如果腋毛特别多一次不能彻底去除,大概需要进行3到5次左右,使用这种方法属于无创,不会在患者的皮肤表面留下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