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除毛效果好吗?是持久性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5/07 17:41

随着科技的发展,带动医美设备的发展。其中激光技术一直在其中占据着不可或缺的位置。今天呆小狐给大家介绍一下激光项目:光子嫩肤除毛的一些基本知识以及注意事项。

激光脱毛概念

冰点脱毛和光子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持久性脱毛方法,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释放激光或强脉冲光,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使毛囊受热产生光热效应,从而破坏毛囊的毛乳头。所以既能大面积清凉无痛脱去多余毛发,又可有效保护周围皮肤,同时收缩毛孔,不损伤皮肤和汗腺。

脱毛周期

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才能有效地被激光去除。治疗次数也和治疗区域毛发密度、颜色以及非生长期毛囊比例有关,一般一到二次就可以看到明显效果。治疗的次数与毛囊生长力是否旺盛有关。

脱毛后注意事项

1、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可用冰敷减轻疼痛。

2、脱毛后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