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会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1 17:03

生活中有不少的爱美人士由于种种原因导致眉型不佳,从而令整体的形象都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大部分爱美人士选择了提眉手术,但在提眉手术术后会出现一些轻微的肿胀现象,但做好术后相应的护理则可以使手术更快消肿。

提眉手术会肿吗?

因为提眉手术需要在手术过程中对皮肤做一个小小的切口,这会让皮肤的表层受损,所以会出现红肿的现象,不过红肿情况并不严重,一般在手术后大概3-7天左右,红肿情况就会慢慢消退。

为了能够使手术肿胀尽快消肿,达到自然的效果,建议大家在术后尽量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做好相应的护理,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卫生,不要沾水,并在医生的嘱咐下对局部进行冷敷,以促进血液循环,使伤口尽快消肿。

提眉手术后期注意事项?

1、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2、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手术后,如有血痂或分泌物请用盐水擦试,保持提眉手术部位清洁,必免切口感染。

4、术后1周之内不得湿水,1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禁忌去做美容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