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会留疤痕吗?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7 17:20

提眉术有伤口,肯定就会有瘢痕,眉切除以后的瘢痕可以在眉的上方,也可以在眉的下方,但是一般尽量贴近眉进行切除,所以瘢痕不是很明显。一般在2-3个月可以进行纹眉毛,以掩盖伤口的瘢痕,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提眉手术会留疤痕吗?

提眉手术是眉部整形手术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这项手术的创伤很小,如果爱美人士自身不是疤痕体质,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大型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避免手术操作失误。

术后认真按照医生嘱咐做好护理,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感染发炎,通常不会留下疤痕。

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提眉手术保持的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提眉手术可以维持很长的时间,正常情况下,至少可以维持10年以上的时间,甚至更长的时间。如果患者超过50岁,老化速度加快,维护时间相对较短。  

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用眼药水或者生理盐水清洁干净伤口,从而使伤口愈合比较好,疤痕比较小,但术后常规要用一些疤痕膏、疤痕贴,可以减少疤痕的形成,使术后效果好,而且没有明显的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