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提眉一般保持多少年?做提眉术有什么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4 18:09

提眉一般保持4到6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日常的护理来决定。提眉手术主要在眉形部位做一个微小的创口,然后将多余的组织切除掉之后,缝合达到手术的效果,有效的改善眉部下垂的症状。

做提眉一般保持多少年?

做提眉一般5年到8年的时间,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患者身体的新陈代谢快慢和术后护理来进行判断。

如果患者在进行提眉手术后护理比较得当,并且自身的新陈代谢功能还比较快的话,一般维持的时间要长一些,大概可以维持8年左右,相反则可能维持的时间要短一些,一般在5年左右。

做提眉术有什么风险?

切眉手术后是有风险的,可能有伤口感染的症状,但只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一般不会出现感染的情况的。

如果手术过程中消毒设备不安全,有可能让局部皮肤出现感染而产生疤痕,有可能会因为医生操作不当而导致两只眼睛不一样的情况,风险是有的,但是都是可以避免的。

目前切眉技术已经比较成熟,而且通常只在眉毛区域进行操作,不会对其他肌肤部位产生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