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有什么功效?提眉术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2:47
  提眉术有什么功效?提眉术的风险有哪些?如果年龄上去以后,眉毛部位的肌肤变得松弛,眼部开始出现皱纹,那么可以做提眉术来改善。提眉术有什么功效?提眉术的风险有哪些?



  提眉术有什么功效?

  1.美眉:不仅能改善不理想坏眉、眉形,还能去除由于洗眉等原因留下的疤痕,让你的眉毛更秀美。

  2.除皱:通过提上眼睑,舒展、抚平眼角皱纹。

  3.保持双眼皮效果:由于年龄的增长,上眼睑皮肤会松弛下垂,会出现遮住原有双眼皮的情况,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肤下垂的现象,重现以前迷人的双眼皮。

  提眉术的风险有哪些?

  1.感染:在术区毛发部位,故消毒不彻底。

  2.红肿:一般是由于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者医生止血不彻底导致的危害,有的毛细血管、小动脉仅由一层内皮细胞组成,很容易受到外界损伤。3、切口,术后1-2个月较明显,随着眉毛生长,会将痕迹遮住。

  3.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比如眉峰的位置高低不同,左右眉形位置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外观上的差异。

  4.皮下留痕:疤痕体质在手术后可能出现局部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