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后要穿多紧的塑身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4 15:54

大腿吸脂塑身裤量要选择松紧比较适中的,具体的还是要根据个人腿部情况来决定。如果大腿脂肪比较多的话,是非常影响身材的,做了吸脂治疗之后,可以起到非常明显的瘦身效果,这种方法让皮肤脂肪层变薄,能够起到非常明显的瘦腿效果。

塑身裤不需要穿多紧,穿的过紧,可能会对周围皮肤产生压力,还有可能会导致有呼吸困难的情况出现,如果穿的比较松的话,起不到瘦身效果,可以根据个人腿部情况来选择塑身裤的松紧。

如果患者不穿塑身裤,可能会出现手术并发症,比如脂肪液化、吸收,可能会出现局部大腿积液。如果有积液,患者走路时能感觉到腿部响动,不利于恢复,也不利于吸脂以后的塑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