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后感觉比以前还粗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4 15:44

大腿抽脂后越来越粗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因为在短时间内会出现腿部越来越粗的现象,因为手术之后会出现肿胀的问题,这属于正常的情况,不必担心,是会慢慢恢复的。

大腿吸脂一般需要在大腿部位做切口,将专业器械置入脂肪层,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局部多余脂肪抽出,从而使大腿部位变瘦。

女性在做完大腿吸脂之后,一定要在生活中做好护理工作,保养好自己的大腿,才能够维持住大腿的形态,而且还要保护好局部的组织细胞,在外出时做好防晒工作。

如果局部的症状情况比较严重,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治疗以后禁止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摄入,不要吃辛辣食物,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