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完更粗了是什么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3 17:25

小腿吸脂后腿变粗了由于局部出现了肿胀的现象导致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肿胀消退以后就能恢复正常。如果局部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和热敷来缓解症状,如果没有得到改善,必要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一些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

小腿吸脂后,就可以观察到小腿的形态改变,手术肿胀期过去后,大概2个月才会观察到明显的瘦腿效果。因为小腿位置已位于末梢循环,血液循环比较慢,而且术后需要穿弹力塑身衣对局部进行固定,就会导致小腿、脚的位置肿胀比较明显。
如果想要小腿吸脂手术又安全,效果又自然,一定要去一些正规的美容机构,因为正规的美容机构不但会给自己制定好的方案,也会在手术中比较安全,和有保障性的,不要贪图便宜去一些私人诊所和一些私人医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