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后脚肿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3 17:22

做完大腿吸脂手术之后,脚出现肿胀情况属于术后的正常反应,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消炎消肿的药膏来进行涂抹,或者是口服抗感染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做完大腿吸脂之后脚肿的厉害,很可能是软组织受到了损伤的因素所引起,也有可能是软组织愈合不良的原因所导致,可能就会导致脚有轻微的肿胀,有些人还会伴有疼痛以及不适的症状。

大腿吸脂手术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减肥方法,是在肥胖的部位做小切口,主要是针对于局部的减肥,短时间真的就能看到效果。在生活当中也要积极控制饮食总热量,以免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引起肥胖。
大腿吸脂术后一定要做好日常护理工作,口服抗炎药物一周左右避免感染。同时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尤其是海鲜类食物,以清淡消化为主,多喝温开水,不要做大幅度的腿部运动。术后注意皮肤的护理,术后可以穿弹力塑身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