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后几天能走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8 16:13

大腿吸脂和其他部位吸脂手术是一样的,都会对吸脂部位产生一定的损失,所以吸脂后是不能立刻正常行走的,需要一定时间的恢复。一般大腿吸脂术后1到3天大腿肿胀疼痛比较明显,如果走动或运动腿部会拉扯伤口,从而使腿部疼痛加剧,正常恢复的情况下,三天以后疼痛会明显减轻,可以进行适当的走动,但还不适合剧烈运动,术后7天后疼痛基本消失,这时候就可以正常走动了,不妨碍任何正常生活。

大腿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在做吸脂手术后要注意吸脂部位是不能触碰到水的,这样会出现感染的现象,要是吸脂部位有分泌物的话,受术者可以通过无胶水来进行擦拭。
2、在做大腿吸脂手术后,都会出现红肿肿胀的现象,这种情况都是正常的,受术者不需要太担心,一般都会自己恢复,要是肿胀的比较严重的话,可以通过冰敷以及冷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但是在冰敷的时候要注意,不能用力太大,以免损伤到吸脂部位。
3、在手术后吸脂部位可能会有一些疼痛的症状,这种症状一般都是在人们承受范围之内的,所以尽量不要去吃止痛药。
4、在做吸脂手术后,大家要在一个良好的房间内进行修养,在休息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压到吸脂部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