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5 14:51

双眼皮虽然是一个比较小的整容手术,但是价格方面还是稍微有点偏贵的,常规的价格在3000元-15000元不等,主要根据所使用的方法不同,价格也有所差距。目前割双眼皮有三种手术方式:埋线双眼皮、全切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在3000-5000元左右,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在3000-8000元左右,全切双眼皮手术价格在8000-15000元左右。

双眼皮手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不要进食油腻的东西,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