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松牙固定 > 牙齿松动是如何造成的有哪些危害呢

牙齿松动是如何造成的有哪些危害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24 09:152019/05/24 09:15
呆狐网

拥有一口好牙,就算笑起来也是与众不同的美丽。但是甜食,冷饮,热茶等会让好牙远离我们,甚至很多时候,吃一些坚果都会感到牙齿不适。我们时常会感到牙齿松动,有时候会不以为然,其实牙齿松动是因为牙周炎的出现,在提醒我们要注意保护牙齿,牙周炎是牙齿松动的主要原因。那么,牙齿松动是如何造成的有哪些危害呢




牙齿松动的原因

1、牙周炎是牙齿松动的较主要原因,可导致牙槽骨吸收和牙龈萎缩,较直接的后果就是牙齿松动、缝隙变大、食物嵌塞等一系列现象的发生。

2、由于外力的碰撞,牙齿遭到意外的撞伤、跌伤或过度咬伤,都能使牙齿发生摇动。这是因为外来过大的力量使牙周膜受了伤,牙齿与牙周膜之间的弹性纤维受到损害,使牙齿发生松动。

3、牙周炎或根尖周炎急性发作时牙龈红肿胀痛,刷牙时常见出血,会出现牙齿松动。


牙齿松动的危害

牙齿松动会咀嚼功能减退或丧失,影响面形美观,影响发音功能,对剩余牙有不利影响,有的还会造成颞下颌关节紊乱症,等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松动是如何造成的有哪些危害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矫正器矫正牙齿有哪些禁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