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齿美白之怎样快速美白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19/12/16 10:542019/12/16 10:54
呆狐网
  生活中有很多人牙齿都不完美,有些人的牙齿不整齐,有些人的牙齿缺损,还有些人牙齿发黄发黑。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怎样快速美白牙齿?洗牙并不能够四环素牙齿美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

  四环素牙是什么?四环素牙的临床表现:
  1.呈黄色,在阳光照射下则呈现明亮的黄色荧光,以后逐渐由黄色变成棕褐色或深灰色。这种转变是缓慢的,并会因为阳光促进,切牙唇面较 先变色。
  2.前牙比后牙着色明显;乳牙着色又比恒牙明显,因为乳牙牙釉质较薄、较透明,不易遮盖牙本质中四环素结合物的颜色。

  3.四环素引起牙着色和牙釉质发育不全,都只在牙齿发育期给药才能显现出来。一般在6~7岁后再给药,则不致引起令人注目的牙变色。


四环素牙齿美白之怎样快速美白牙齿?


  四环素牙怎样快速美白牙齿?方法主要有冷光美白,贴面美白,烤瓷牙美白等。

   01冷光美白对四环素牙齿美白有什么效果?

  冷光美白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并且完全不接触牙龈,避免了成年人四环素牙变白操作过程中对牙齿神经的刺激,不会有酸胀感,也无疼痛感,对牙齿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02美白贴面美白对四环素牙齿有什么效果?
  贴面美白,有树脂贴面美白和烤瓷贴面美白之分。贴面美白需要把牙齿的表面磨去1-2mm,然后粘结上贴面,以此来让成年人四环素牙变白。烤瓷贴面美白比树脂贴面美白,色泽好,形态好。
  03烤瓷牙美白对四环素牙齿有什么效果?
  烤瓷牙美白的优点是外表逼真美观、坚固耐磨,色泽近似于天然牙,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刺激组织,易清洁,能恢复牙齿的功能,能快速让人四环素牙变白,如果正确使用,效果可维持终身。
  一般患者的情况不同,适合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四环素牙变白要根据患者的情况选择较适合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洗牙并不能够令其变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成年人四环素牙怎么变白?方法主要……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0-03-09
  •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