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素牙究竟有什么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7/23 10:472019/07/23 10:47
呆狐网

  四环素牙究竟有什么伤害?许多人认为四环素牙仅仅让牙齿不好看。这一见解是移位的。四环素牙也会对门牙造成伤害。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四环素火成岩于牙、人体骨骼以致手指甲等,并且还能造成釉质发育不全。在这行,中国直到75时代中后期方造成留意。


四环素牙究竟有什么伤害?


  1、危害门牙颜色及其美观大方

  四环素牙对儿童牙齿生长发育的伤害关键是危害门牙色调与美观大方。轻微的四环素牙为匀称的浅黄色或淡灰色;轻中度掉色者为匀称深灰色或淡褐色;中重度掉色的门牙主要表现为不匀称的棕褐色、灰褐色,乃至黑灰色。

  2、出現牙釉质破损

  四环素造成门牙掉色的水平与服药使用量、延迟时间及门牙生长发育情况相关,门牙形成期时服食药品越快、服药使用量越大,服药時间越长,四环素牙对小孩门牙生长发育的伤害就是说门牙掉色越重,继发性牙釉质发育不全也越比较严重,乃至出現牙釉质破损。

  3、引起门牙龋病

  由于四环素牙的缘故,可能会导致门牙牙釉质发育不全,门牙硬实水平被减少或破损,这类门牙非常容易造成虫牙的产生,也会造成牙机构生长发育迟缓。

  4、造成牙釉质发育不全

  四环素类药物对身体的钙离子有亲和功效,与钙融合转化成这种淡黄色的平稳的四环素钙复合物。假如在牙冠生长发育钙化环节服食这类药,这类复合物就会火成岩在牙本质中,使长出的牙齿变黄,并出現黄染问题,还会危害门牙的钙化,造成牙釉质发育不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四环素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保护牙齿健康呢                                            四环素牙做洗牙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变白该怎么选择较适合的美白牙齿方法?

    四环素牙是一种内源性牙齿着色问题,洗牙并不能够令其变白。在牙齿发育矿化期,服用的四环素族药物,可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使牙齿着色。成年人四环素牙怎么变白?方法主要……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0-03-09
  •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

    四环素牙的防治?四环素牙关键是因为童年期服食四环素后,促使牙本质内上色产生。假如一起伴随釉质发育不全,就产生了中重度四环素牙。现阶段,针对轻微四环素牙(即牙色……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

    四环素牙病症。四环素是由金霉素催化反应脱卤微生物生成的抗菌素,毒副作用低,距今1948年即刚开始用以临床医学。1940年,海外有报导四环素族药品造成牙上色;之后又相继报导……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19-07-23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