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是怎么回事?色素牙齿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8/31 14:372022/08/31 14:37
呆狐网

色素牙通常是由口腔卫生和饮食引起,大多是由于长期忽视口腔卫生,导致牙结石或牙菌斑,也可能是吃太多富含色素的食物引起,也与经常喝茶或吸烟有关。

色素牙是怎么回事?

色素牙主要是爱美者平时吃了过多色素重的食物,但又不注意牙齿卫生导致的,这些色素重的食物常见的有咖啡,巧克力等等,以及过度抽烟导致的烟渍。

色素牙会严重的影响爱美者的口腔美观,造成爱美者的心理自卑,所以做好口腔卫生护理是预防色素牙的关键,建议每个爱美者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好牙齿的护理以及美白工作。

色素牙齿怎么去除?

可以到医院口腔科进行牙齿的洁治或者是喷砂处理,清洁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着,然后做好口腔卫生的护理,保证牙面的清洁干净。

超声波洁牙属于口腔科一种常见的洗牙方式,主要是利用超声波震荡作用,可以快速的把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牙结石以及食物残渣清除掉,并且也能去除色素,牙齿经过治疗以后可以增加牙齿的美观度。

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避免吃色素重的食物,比如酱油,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