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素牙有哪些具体危害?该如何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蔡国威蔡国威 2020/05/29 13:172020/05/29 13:17
呆狐网
你平时关注你的牙齿吗?众所周知,现代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在食物方面也呈现出多样化,这也造成了一系列的牙齿问题。其中,色素牙就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显然,它不仅会影响我们的外表,也会给我们增加心理负担。那么,你知道色素牙有哪些具体危害?该如何治疗?


一、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心理健康。正如我们希望得到周围的人喜欢、尊重和有修养一样,注视一个人的身体外观是人普遍的特性,如果对牙齿不满意,个别患者可能通过对社会消极反应,或通过损害自己的自尊心来安慰自己;
二、色素牙的危害之影响外在形象。外因性色素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外因性色素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

针对色素牙治疗,主要有三种方法。一种是洗牙,洗完牙后,牙齿会恢复原来的颜色。第二种是冷光美白,能够解决轻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等色素牙问题,但是如果你的牙齿是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冷光美白的效果就不那么明显了。第三种是美容冠修复牙齿,美容冠是现在普遍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容技术,能够快速有效、安全地美容修复牙齿,还你一口白皙整齐的牙齿。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