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多久可以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9 16:54

做手臂吸脂手术一般需要1~2周左右才可以消肿,但具体的消肿时间并不固定,因为需要根据个人手臂部位受到的创伤大小来决定。

任何手术以后,局部均会水肿、肿胀,手臂抽脂也不例外。而且抽脂时,需要注射抽脂膨胀液,所以早期的水肿和肿胀是必然的情况。

再加上部分患者凝血功能不佳,可能会出现局部的瘀青,水肿和瘀青逐渐吸收,一般在20天到1个月可以吸收。

一般做完手臂吸脂以后,医生建议早期穿弹力服或者弹力套,弹力服和弹力套通过一定的压力,也有利于局部水肿吸收。

随着自身循环系统的重新建立,加上日常的手臂活动,肿胀的情况会逐步的缓解,大概需要2到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消肿恢复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