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可以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7 17:57

人中是可以整形的,人中区域可以进行微调,包括唇峰加高、人中脊加高、人中凹加深,以及人中区域长度的延长或者缩短等,可以通过整形的操作,如注射、手术等进行调整。

人中是中面部和下面部交接的区域,属于比较精巧的位置,是可以进行整形的。随着年龄的衰老,人中部位可能会逐渐拉长,外观上显得比较衰老,可进行人中缩短术,而有些人人中先天性短,即鼻翼基底距离上唇的间距较短,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延长。

人中整形首先要确定的是人中过长还是过短的问题,由此才能选择是进行人中的加深术还是缩短术,整容完人中之后会使面部看起来很协调。

一般延长可以通过注射专门的生物神经毒素使不分布于这个位置的肌肉不发生收缩,自然就会使人中有一定的延长作用。如果人中形态不够饱满也可以向其中进行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的填充,这两项注射也可以选择组合进行。人中过长的求美者,也可以选择人中缩短手术,需要通过外科手术切除部分组织来达到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