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变大变浅是为什么?乳晕变大变浅会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13 18:00

乳腺特别大、颜色浅考虑是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乳头、乳晕的情况跟遗传、后天发育等都有直接关系。所以单纯乳晕大、颜色比较浅,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考虑是正常的现象。

乳晕变大变浅是为什么?

乳晕变大变淡了与遗传因素,性生活,怀孕等因素有关系。每个女性的乳晕都有所不同,主要是和遗传因素有着密切关系。

性生活较为频繁的女性,乳房不断受到刺激,体内雌激素大量分泌,会影响乳晕的颜色和大小。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大量分泌,乳晕会逐渐变大,颜色变浅。还有一些女性在发育期,由于雌激素分泌过高会导致乳晕变大,变浅。

乳晕变大变浅会恢复吗?

一般来讲,如果没有经过哺乳的女性,恢复的可能性会比较大。经过长时间的哺乳,有可能恢复的程度会差一些。但是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具体还要因人而异。

乳晕变大可以选择激光治疗,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作用在乳晕部位深入皮肤组织,可以瞬间帮助乳晕色素爆破以及分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在恢复过程中需要做好乳房清洁护理工作,选择一些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