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后多久可以碰水?上海祛痣去哪个医院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27 11:14

平常所说的激光点痣,医生来看应该叫电灼点痣。电灼它主要是通过电离子的离子把它破坏掉,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

如果用电灼来治疗痣,会有一定的复发的风险,只能把肉眼看得到的色素区的皮肤给去除掉,有的痣细胞比较深的,后面它会慢慢再复发。

建议让医生来进行评估,如果是手术切除会更彻底,还是手术为好,激光点痣复发的可能性会大一点。

激光点痣后多久可以碰水?

激光点痣之后建议一周之后再碰水,但尽量选择温水,避免冷热水交替而使皮肤受到刺激。

激光点痣主要应用光热原理,对于皮肤表面进行征收,能够直接到达皮肤的底层破坏痣的结构,通常需要3~5个疗程进行照射,才可以将痣完全的去除。

与此同时,激光会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皮肤组织修复需要一周,甚至长达10天以上的恢复期。

所以在此期间不建议碰水,以免发生感染,皮肤自我修复以及术后的护理不当,所以恢复时间长短有差异存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防晒,不要让皮肤长时间暴露在太阳光底下,以免引起色素沉淀。

上海祛痣去哪个医院好?

一、上海薇琳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薇琳祛痣价格:E光去黑痣458-2328元、剥脱去黑痣901-3078元、去黑痣失败修复768-5296元、光子去黑痣451-3058元

二、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时光祛痣价格:激光点痣99元/颗、红蓝光祛痘198元起、非剥夺点阵激光1266元起、非剥夺点阵激光1266元起

三、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艺星祛痣价格:激光点痣100元/颗、超皮秒全模式局部899元起、PicoWay皮秒激光1913-3178元、AOPT黄金超光子469-699元、蜂巢皮面全面部1880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激光点痣对皮肤有一定创伤,术后短时间内应避免碰水,否则可能会引起局部发红、红肿、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