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瘦脸后要多久才消肿
面部吸脂瘦脸后要多久才消肿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面部吸脂瘦脸后要多久才消肿

59 2019-08-18
医生回答:

吸脂瘦脸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或者超声波等手段,通过皮肤组织的一个小切口进而将多余的脂肪吸附出来,达到改变容貌或者形体的目的。虽然求美者都很关注面部吸脂之后的手术效果,但是更多的人关注的是面部吸脂瘦脸多久之后消肿?毕竟做完手术之后,求美者不可能一直不出门见人,但是脸部浮肿难免让人心里产生一种不好的感觉。 

其实面部吸脂瘦脸的消肿时间一般在术后一周之后,但是具体多久才能彻底消除肿胀,其实这与求美者术后护理有关,虽然一般在面部吸脂一周后,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但是面部某些部位还是会存在麻木,需要大概一个月之后才会有感觉,而且术后4—6周要避免阳光的直射,不要暴晒,较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减少剧烈运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