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肌肤提拉]脸部提升的后遗症
[肌肤提拉]脸部提升的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肌肤提拉]脸部提升的后遗症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168 2019-08-20
医生回答:

现雕的原理就是通过可被人体吸收的蛋白线倒入人体筋膜层,对松弛垮塌的皮肤进行提拉修复,同时持续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的大量合成,恢复肌肤弹性,从而发挥持续紧致提升的效果。而[肌肤提拉]面部提升的后遗症有以下几点:

1.术后面部肿胀:一般术后都有不同程度的肿胀,这是因为皮下受过伤组织液外渗导致的结果。

2.面部凹陷:如果是皮肤本身就比较松弛的人做[肌肤提拉]那么就很容易出现凹陷的后遗症。

3.面容僵硬:这是由于才做完手术后面部还没有习惯[肌肤提拉]材料的拉升。

4.皮肤感染:术中使用的材料和手术环境有细菌侵入也会引起皮肤感染。

5.材料漏出:如果线体硬度很大,而经验不足的医生没有考虑到皮肤的受力点就可能导致皮肤破裂。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