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才能瘦脸较快
怎样才能瘦脸较快

病情描述:不管是在当今社会还是在古代,脸都是每个人的第一招牌,如果你有一张小巧精致的脸,会让人有想亲近的感觉,瘦脸大家更是更注重安全性,可是普通的减肥妙招只是使脂肪细胞的充盈度降低了,并不能很显著的达到瘦脸的效果,那么真的就没有快速有效的瘦脸方法了吗?当然不是,其实在微整形界,瘦脸的方法还是很多的,每种方法都有它自己的不同之处每种方法也分别适合不同的人群,但是究竟怎样才能瘦脸较快呢?

129 2018-07-04
医生回答:

1、除皱瘦型素:只针对结实的肌肉。闭嘴后咬紧磨牙,按压咬肌部位,如果咬肌比较肥厚,注射除皱瘦型素是较好的瘦脸的方法。

2、磨骨术:适合打了除皱瘦型素后没有明显效果、骨骼宽大的人。也有人在磨骨后再注射除皱瘦型素。

3、颊脂垫吸取术:这种瘦脸的方法,单纯针对面颊有脂肪的MM。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颊部丰满,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清,用手捏住颊部皮肤,咬紧牙关时,会觉得里面有一堆脂肪,那么颊脂垫摘除术可以解决你的烦恼。不管是上述的那种方法,它们都有它们各自的优点,所以适合自己的就是***的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